Loading...
床墊怎麼判斷是人體壓痕?或者是彈簧凹陷變形?
發佈日期::2023/4/11、瀏覽次數:319


解答:

發現床墊在沒有任何外力的受力情形下!床面上的凹陷痕跡應在2cm以內,那是屬於表布泡棉、絲棉層被「壓密實」的原因,此為正常現象,無論是買什麼進口品牌的床墊,只要是設計為「舒適層」的床墊,就會有的「正常現象」。


1.目測判斷

仔細觀察床墊表面,看是否有痕跡或凹陷。如果床墊表面有輕微的痕跡或凹陷,從直覺上判斷可能是人體壓痕;如果痕跡或凹陷較為明顯或深入,則可能是彈簧凹陷變形。


2.手感測試

用手按壓床墊表面,感受床墊的彈性和支撐力。凹陷超過三公分以上或者直接可以摸到支撐層彈簧時,並且躺在床墊上感覺身體麼部位明顯下陷沒支撐的感受,可能就是床墊彈簧凹陷了!



無論是人體壓痕還是彈簧凹陷變形,它們都會對床墊的支撐力和舒適度產生負面影響建議在使用床墊時注意定期翻轉,選擇質量好的床墊,可以延長床墊的使用壽命。如果床墊表面出現明顯的、持續的痕跡或凹陷,可能需要考慮更換床墊,以保證良好的睡眠品質。




1館粉專 永吉床墊 板橋 - 總店


2館粉專 永吉床墊 永和 (臨近景平捷運站)

 
加入好友


永吉門市1館:板橋區四川路一段85號1樓

專線 02 2951 2738


永吉門市2館: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18號

永和2館專線:02 8941 4197




ShareBody資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