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本隱私權政策乃根據「個人資料保護法」制訂。

旨在說明當使用者將個人資料提交至(永吉床墊)管理的網站

(簡稱"永吉床墊網站"),永吉床墊將如何進行處理。本隱私權政策不適用於永吉床墊網站連結的第三方網站。

本隱私權政策中的"個人資料"是指可用來辨識您與當事人身份的資訊,並由使用者提交至永吉床墊網站和(或)由永吉床墊網站收集的資料,

包含個人姓名、任職公司、部門、職稱、電子郵件位址、電話、分機、手機及傳真號碼。

若選擇在永吉床墊網站填寫聯絡方式,表示您與當事人同意永吉床墊網站使用這些聯絡方式,並同意永吉床墊網站透過這些聯絡方式提供後續產品資訊與電子報。

若您或當事人不同意,可以選擇不在永吉床墊網站表格中輸入任何個人資料,但只有在您提供必要的個人資料時,我們才能提供產品與服務資訊與電子報。

您可以透過其他方式提交個人資料,例如透過電話、傳真、電子郵件或者親臨永吉床墊填寫。

永吉床墊網站不會主動要求您在 永吉床墊 網站或其他書面資料中填寫個人的出生年月日、身分證號碼、護照號碼、特徵、婚姻、家庭、教育、信用卡號、金融機構帳號與戶籍地址。

為了保護個人隱私,請勿提供除永吉床墊網站要求之外的任何個人資料。

個人資料僅可由有權限的永吉床墊員工查看與使用,但基於網站修改與維護之目的,永吉床墊委託的第三方人員可能會看到個人資料,但永吉床墊不會將個人資料授權第三方進行商業或研究使用。

如果要更正、補充、停用或刪除已經提供的個人資料,請透過本網站或電子報公告之聯絡方式告知。

如果 永吉床墊 網站變更隱私權作法,在隱私權政策全文上方以更新日期註明。在遵守適用法律且不損害您的權利的前提下,水舞道保留隨時變更隱私權政策的權利。

您的好夥伴 永吉床墊

床墊損壞|外觀髒汙|睡眠皮膚紅疹|睡到腰酸背痛|另一半睡不好|睡民時到處養|忘記多久買多久  表示該【換床墊】了

24小時服務全年無休
(02)2951-2738Line ID:@196pnktc




1館粉專 永吉床墊 板橋 - 總店


2館粉專 永吉床墊 永和 (臨近景平捷運站)

 
加入好友


永吉門市1館:板橋區四川路一段85號1樓

專線 02 2951 2738


永吉門市2館: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18號

永和2館專線:02 8941 4197




 
ShareBody資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