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每張床墊都會有人體壓痕嗎?
發佈日期::2023/4/11、瀏覽次數:206


解答:

不見得喔,如果今天購買的是傳統串聯式彈簧舒適層沒有做任何設計的情況下就不會!


當你躺在床墊上時,身體的壓力會使床墊表面的材料稍稍下陷,形成一個痕跡。

這個痕跡通常是暫時的當你起床後,床墊會恢復到原來的形狀


如果床墊表面出現明顯的、持續的人體壓痕,這可能是床墊質量不佳或者使用時間過長的結果。


通常是床墊材料不夠堅固或者床墊已經使用了多年,那麼床墊就容易出現壓痕,這會對床墊的支撐力和舒適度產生負面影響。


如果你的床墊出現持續的、明顯的人體壓痕,那麼你可能需要考慮更換床墊。


選購高質量的床墊,按照正確的使用方式使用床墊,可以延長床墊的使用壽命,減少人體壓痕對床墊的影響。

此外,定期翻轉床墊也可以減少壓痕的產生,保持床墊的平均使用狀態。


但消費者要知道的是消費者要知道的是,構成一張好的床墊就必須要有支撐層跟舒適層

其中支撐層(用來支撐脊椎的穩定度)舒適層(用來放鬆肌肉張力)


常見的舒適層材質有:乳膠.記憶膠.親水棉.泡綿組成。

舒適層經過人體躺壓後,會逐漸緊實壓密表面就會有淺淺的人體壓痕,或跟別的床墊表面出現不太一樣的高度表現!

或者摸起來比較軟這都屬於正常物理現象,並非床墊凹陷。




1館粉專 永吉床墊 板橋 - 總店


2館粉專 永吉床墊 永和 (臨近景平捷運站)

 
加入好友


永吉門市1館:板橋區四川路一段85號1樓

專線 02 2951 2738


永吉門市2館: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18號

永和2館專線:02 8941 4197




ShareBody資訊站